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海南大学实验室项目顺利交付


10月22日,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承建的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筹)项目中心大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业主使用。

自项目开工以来,教育部部长、海南大学领导、海南省住建厅、海口市住建局、质检站、同行以及社会媒体等前来交流指导,高度肯定了项目管理团队为项目建设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该项目荣获海南省“优质结构工程奖”、海南大学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代管单位2020年度安全文明工地“优胜项目”等荣誉称号。

施工过程中,海南大学项目部以“精品工程”为目标,以质量为本,严把质量关。通过不断完善质量制度,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质量工程管控,提高项目整体施工质量水平。

项目部严格执行施工标准化要求,成立以项目经理为首的安全文明施工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安全教育制度,通过早班会、应急演练、事故学习交流会等,不断强化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面推进项目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面对多次台风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部提前启动防台风防汛专项应急预案、编制新冠疫情预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计划的各个节点,实现了整个工程建设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


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海南办重大专项资金支持的首个自贸港教育类项目,是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重大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作物学研究的硬件设施与重要基地,推进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进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